close

辜戰篇

 我說過不開心的時候,有個人靜靜的陪著,感覺應該不會比較寂寞。
 然後,就在我不開心的時候,你就很安靜的坐在我身旁,陪著我。

 

 我說過向你保證,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絕對不會把你推開,就算我背棄了全世界,也絕不會背棄你。
 然後,你卻說你不能喜歡人,也沒有喜歡人的資格。

 

 我說過現在你是我唯一能親近的人了,我不希望你生病。
 然後,你真的生病了。

 

 對不起,我沒有及時發現到你所有的不正常,所有你曾想開口說生病的話。

 

 你不用害怕,我會每天也帶早餐給你吃。我會每天也讓你記得我親手做的早餐的味道。

 

 裘球,如果你害怕,走不出那一步。那我會把我們之間所有的距離都走完,直到我們之間的距離,你伸手就可以觸碰到我。
 以後,我會將你一次又一次的推開,當成你對我另一種的喜歡。你只是害怕,我沒有什麼好怕的,我怕的只是失去你。

 

 我知道你會開始忘記很多事,例如,我和你第一次見面;例如,我們在圖書館工作的回憶;例如,我們一起去追魔幻吧噗……
 又例如,是我。

 

 戰,聽小戈說,今天是你新居入伙,找我一起來吃飯。
 戰,嫣嫣什麼不見了?她家裡有事嗎?
 戰,靈龍什麼時候去當兵的?我什麼都不知道?
 戰,昨天你被黑龍打了,你真的沒事嗎?
 辜戰,羅小莉的事處理好了沒?我不想再翻牆!
 辜同學,那個…你還記得我嗎?上次謝謝你救了我…


 
 你開始失去了記憶,我知道你一直也努力的寫下每一天發生過的事。可是你的確開始忘了我們之間。




 「請問…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
 「你叫裘球。」
 「你認識我?那…你是誰?」
 「我叫辜戰。」
 
 讓我們重新開始,不管你忘了我多少次,我都會在你身邊。直到你有一天,把我記住。

arrow
arrow

    懶惰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