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裘球篇


 你說過不開心的時候,有個人靜靜的陪著,感覺應該不會比較寂寞。

 你說過向我保證,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,你絕對不會把我推開,就算你背棄了全世界,也絕不會背棄我。

 你說過我現在是你唯一能親近的人了,不希望我生病。

  對不起,我瞞了你。

 我還記得我說過,我好希望以後也能吃到你親手做的早餐。因為我害怕,我害怕我會忘了這一切。
 
 戰,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向前踏一步了,我不能喜歡人,也沒有喜歡人的資格了。
 一次又一次將你的手推開,不是因為中萬均,而是因為你。 


 我被驗出了,阿茲海默症。


 我會開始,忘了剛剛才發生的事。我會開始,忘了我所珍重的回憶。以後,我會忘了很多很多。
 
 我會忘了你親手做的早餐的味道,有點甜,可是不膩。還有一拼放在早餐袋中的橙汁,酸酸甜甜的。你總是說,只是因為自己想做早餐,但是我知道,這是你另一種關心人的方式。


 裘球,昨天你什麼不去圖書館打工?
 裘球,昨天你幹麻去剩死門?
 裘球,今天是約9點誒。
 裘球,今天是星期天,不用上學呀。
 裘球,………… 


 我開始失去記憶,我害怕,我害怕會這樣忘記一切。每天也寫下做過的事,每天也緊張的,想讓大家看不出來,我的確生病了。





 我……是誰?

 

arrow
arrow

    懶惰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