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小戈,今天煮的菜,戰一定喜歡嗎?」

「一定!裘球,只要是你煮的,戰一定喜歡!」

 

  辜戰和裘球終於在一起了,止戈卻一直單身。為什麼?原因只有他知道。


 就在蔡雲寒離開了芭樂高中,就在嫣嫣也出國後。止戈剩下了辜戰,因為戰的關係,裘球開始和他變成了好朋友。一開始止戈真的只是把裘球當成了朋友看待,但之後的事,誰會想到呢?
 
 一開始因為戰的戰力突然失常,使不上。他們開始想辦法,開始靠得近。然後,這一切也很自然一樣,慢慢的留意她,慢慢的關心她,他還是以為只是因為是好朋友。他知道裘球喜歡吃什麼,喜歡什麼顏色,雖然她的髮帶很多,但她最喜歡戴的是哪個,他都知道。就在一頓飯後,他才知道戰喜歡裘球,雖然他不認,但他知道了。
 心裡怪怪的,說不上的感覺。直到了裘球不見了,他的確很擔心。和戰分開後,他自己也在找,那種感覺有點沒力,好像要失去裘球一樣。直到見到她和戰來到了醫院,直到見到戰一張並不想只當朋友的臉。他不知道該為了裘球安全回來而鬆一口氣,還是因為戰真的喜歡裘球而緊張。緊張?為什麼要緊張呢?他知道自己,對裘球再也不是朋友之間的感情了。
 
 戰他誤會爸爸時,他連自己也氣。我可以忍,因為他是我最好的兄弟。我拿著早餐在尷尬時,是她出來解圍。我知道他真的生氣,但當他拿起了太陽的早餐時,我居然在想,戰是不是喜歡上太陽了。如果是……那真的是太好了…
 我看著她,一次又一次為了我們之間的事在煩惱。我看著她被戰捉住,我很想沖上前。可是我知道,戰再什麼生我的氣,他也一定不會傷害她。


 那次,是她把戰帶回來,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和戰公平競爭。因為我算是清楚只有她能夠拉回戰所有不合常理的行為。同樣,那是因為戰很在意她。可是,她卻倒下來了。
 戰很擔心,同樣我也很擔心。在旁人眼中我是而好朋友的身份,但只有我知道我並不是。這次,我連戰也騙了。對不起。


 什麼時候,她在我心中有著這麼一個地位呢?什麼時候,我居然對戰有秘密了?我知道,她很善良。如果我對她表明心意了,那她就會放棄戰,放棄我。寧願3人也受傷,也不想不公平的對待誰。但我的心願很簡單,看到他們幸福就好了。
 
 「小戈,還是你細心。戰,你就學著點不行嗎?」

  「喂!你膽子大了是不是!小戈不就是幫你剝蝦子……給你啦…」


 就讓我自私的用著好朋友的身份,站在你身旁吧。

 

8cb56b9759ee3d6d5625b2bd4b166d224e4ade6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懶惰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