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6年7月26日 凌晨3點


 電話突然響起了,他拿了起來看,是她的短信。就只有一句的生日快樂。這天,是他的生日。從大一開始,她就一直陪著自己過這些年的生日,可是今年,他身旁有著兄弟,有著他的朋友,可是卻沒有她。
  他拿起了電話,屏幕就是她的電話號碼,可是他卻不敢撥出去。「宏正!吃蛋糕了!」明杰子閎他們的一聲呼叫,他只好放下了手機。「我來了。」


 凌晨5點,終於回到宿舍的宏正,再次看了看電話。是不是要說一聲謝謝呢?還是…不說?他躺在床上,一點睡意也沒有。只看著從前和她的聊天紀錄,向上不斷的滑著滑著,終於到了最開始的時候。每天的一句早安,每天的一句晚安,那從前熟悉的文雨非式的撒嬌,常常一大堆的美食圖,還有歡歡。
 他自己也不知道,自己揚起了嘴角笑,但卻落著淚。那麼詭異的畫面,卻令門後的兄弟擔心。他們都知道,為什麼他們會分手。


 如此驕傲的獅子,卻出現在我的人生中。小學以後,本來那個只是一個路人時,卻在大學中遇上了。慢熱的我,不愛和別人交流的他,重新遇上了。不得不說,他身上的魅力的確很吸引人。
 大學的時候,我們沒話不談,就算我出神了,他也會幫我留意著老師。在演技上出現瓶頸,是他幫我想出辦法。我第一份工作,「終極一家」,他比我還要開心。


 大一,我知道了他的生日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準備禮物,只好買了一個蛋糕,在他家留下等著。大二,我悄悄的買了一份禮物,可是他卻罵我浪費錢,叫我下次不用買了。可是我還是看到他臉上不明顯的笑意。大三,我親手做了一個蛋糕給他。大四,蛋糕之外,我和他一起去了旅行。那時候,我和他還沒紅。所以就算不打扮也沒所謂。
 今年,2016年,我文雨非第一次不在他身邊慶祝他的生日。因為……
  
 我們分手了。


 「雨非,宏正的事業現在才上軌道,如果你們被人拍到……」眼前的人說了什麼她都知道,不用聽,不用想也知道。公司發現了他們在交往,毫不猶豫叫了雨非上去談談,只找了雨非,因為宏正現在是他們重要的棋子。公司已經和她說了很多次,她本來不打算放在心上的,可是公司說到了一句話「雨非,你不可以那麼自私!」自私,原來我是這種人呀…
 
 那天以後,雨非提出了分手。如果我的自私會影響你的事業,那我不如放棄。
 羅宏正,我還是會愛你,但……你現在有點遠,我開始追不上你的腳步了,我已經找不到不愛你的理由,可是…我聽得有點累了。對不起,原諒我。


 今天,是最後一場終極一班4的宣傳了。完美精湛的演技,就連宏正都以為他們真的和好了。但到了下台後,他還是要面對著殘酷的現實。「宏正,上啦!」沛慈,寶三哥,偉晉等人也看不下去了。他定眼看著她的背影,他知道她在擔心什麼,他知道她在背著很多公司給她的壓力,明明他都知道,卻不曾考慮分擔一點。後台只剩下他們,雨非轉身後就對上了他那深邃的眼睛,「沛慈他們人呢…?」宏正什麼話也沒有說,他一直看著她,雨非只好拿起了東西就走了,宏正馬上捉住了。
 
 「文雨非,我們交往吧。」

d4ace618972bd40703cd9c8e73899e510eb309c7.jpg

arrow
arrow

    懶惰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