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多年後,那個一直無條件在女生身旁保護她,守護她的男生不見了。
  多年後,那個為了不讓男生傷心,而隱瞞病情的女生,不見了。
 
 就算經歷過多少的事,分開了就是分開了。

 「這個味道,為什麼是酸的?」
 「因為,他不喜歡吃甜的。」

 桌上的那杯飲料,帶著對那個男生的思念。
 
 因為,戰好像比較喜歡吃醋,不管是小戈還是中萬均。
 
 你為了我,創造奇蹟。為了我,丟下了我一個。你,到底在哪?
 
 「球,這是我剛剛買的甜甜圈,還有奶茶。」「小戈,謝謝你。對了,今天是星期三誒…」她放下了甜甜圈,看了看窗外。
 
 他去了大戰。
 10年了,你到底在哪?

 她自然的走到,那天他創造奇蹟追魔幻吧噗的附近,每到星期三,她總是走到過這,她相信他,就算要她等多久,她也相信他會回來。會再次創造奇蹟。

 「吧噗!吧噗!」突然就在身後出現了魔幻吧噗的聲音,她一轉身就看了魔幻吧噗。今天不知道為什麼,想上前沖了。她曾經說過,他們永遠也不會買到,可是他卻買下了那次的奇蹟。
 戰,如果這次我買到了,你就回來我身邊,好嗎?

 她就在街上不停的跑,魔幻吧噗停在那條很長的樓梯之上。那次她追不上,可是有他。這次,她什樣也要追上。
 可是魔幻吧噗再次要開走了…她要追不上了。

 「老闆!給我一支吧噗。我女朋友…很喜歡吃。」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,還有那熟悉的聲音……
 
 他再次創造奇蹟。

arrow
arrow

    懶惰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