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文雨非,你還想在家中頹廢多久!」「明天…要直播了。和他…」雨非看了就在她家中向自己發脾氣的沛慈「你猜會是真心話還是心有靈犀?」終極一班4以後,她從來沒想過辜裘CP會是被大推的那一組,還不如從前靜靜站在一旁看著就好。剛好youtube播到一首歌《we don't talk anymore》,挺好的諷刺,她喜歡。自嘲的笑容,再加上那不應該出現在她眼中的悲傷,看得沛慈也心疼了。


 今天終於來臨,在直播前幾分鐘,雨非接到了通知,宏正身體不適。「是喔…那直播…」「放心,他說等一會就來。」見主持都這樣說了,要不然是要取消嗎?身體不適再加上拍戲…心情一定很不好吧。她看了遠方的那扇門,很輕的嘆了口氣,接下來就是考驗演技的時候吧,裝得和從前一樣熟,裝得自己沒事一樣,裝得…只是和他是好朋友一樣。換上專業的笑容,那刻她只是文雨非,不是王怡文,而他只是宏正,而不是羅弘証。「他今天有點不舒服,好像是肚子疼…嗎?」她和平常給粉絲的形象一樣,傻傻呆呆的,根本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,那是當然的,一大早起來就把紅腫的雙眼冰敷一下,一大早就在準備好建立一面堅強一點的牆,就算他再什樣,自己也不會被打敗。「那宏正比較喜歡止戈還是裘球呢?」又是這種問題,如果不是和偉晉一時貪玩的吃醋遊戲,如果我不做點什麼,粉絲一定會發現到什麼吧…「啪!」一秒鐘的的思考,雨非馬上裝成裘球的樣子,拍桌子。我真的沒事,我現在也只是裘球…大家也笑了,我是不是演技變好了呢?忍著文雨非,4點半,4點半後,你和他的接觸也沒了。


 「好了,他們都問…雨非要選宏正還是晨翔了?」「又是這種問題~我都回答好幾遍了。」如果再問起,就和從前的答案一樣就可以了,文雨非,你需要做的只是回憶從前說過的,回答過的,重複一次就可以了……「那宏正,雨非比較適合當女朋友還是老婆?」主持人一問,我好像看到他顫抖了一下,是錯覺吧…一定是…而且他臉色十分不好,待會心情不好被人看到了,也不好吧。「我都要當~」雨非那嘻皮笑臉的樣子,卻更令他不爽,為什麼分手後她卻可以沒事一樣…


 4點半了,這半個小時是雨非一輩子以來覺得最難熬過的半小時。直播完了,她馬上站了起來,專業一點,繼續笑就對了。「那我先走了,各位辛苦惹~」她從來不知道心真的可以這麼痛,就像撕開一半一樣,忍著快要落下來的眼淚,轉身走吧文雨非。她不再看著那個男人,可惜的是,他卻在走廊叫住了自己。「有什麼了嗎?」「你為什麼可以像沒事一樣…」曾經溫柔的聲音,現在卻冷冰冰的刺痛自己的心。「文雨非…」「剛剛很兇喔,整理好心情才去工作吧。」她打斷了他想說的話,現在的她到底是在演誰?是尹小楓吧,小楓永遠也是笑臉迎人的,「王怡文!」他真的生氣了,他真的…「說分手的人是你,你到底想什樣!」聽到了嗎?理智線斷開的聲音,很難得的雨非也生氣了,她這話一出,宏正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「我們已經…分手了。而且很久了…」她很輕的說著這一句「對不起…」「今天你身體不好,工作也辛苦了,心情不好我知道的,不用說對不起。」「雨非我…」「我知道了,不要再見了,我們也不要再一起工作了。我們就…到此為止吧。」

 

 她轉身那刻,她看不見宏正一副想上前的樣子,宏正也看不到她轉身落淚的樣子。椎心泣血這個成語,現在非常適合他們的心情。


我是個 好演員 把脆弱 都遮掩
親愛的 我接受 你我分手 只是不能牽手


-世界上,不是所有的感情也能喜劇收場,但是我最後可以為你做的就是接受我們分手,裝成沒所謂的樣子,為的只是不令你難堪-

 

1bd45d385343fbf2511adc27b87eca8065388f0d.jpg

arrow
arrow

    懶惰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