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//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//
 那天後,我離開了你的世界。其實這個決定很痛,真的很痛。可是太陽和king答應了我,一定會把你照顧好。你還在生氣嗎?還是…你已經找到了可以陪你一輩子的人呢?雖然不甘心,可是我還是會祝你…
 幸福快樂。
 -球-
 那天後,你離開了我的世界。我好像被扯開一半一樣,真的很痛。為什麼你會突然消失呢?為什麼,就在快要一起的時候,要這樣丟下我一個人?你知道你很殘忍嗎?7年了,不論太陽對我多好,不論小戈叫伯父介紹多少個女生給我認識,我還是忘不了你。 

 裘球,你真的有愛過我嗎?
 -戰-
 今天,台北的天空很藍,我回來了台北,我回來了,戰。7年了,都25歲了,只是25歲就要別人扶著自己,我果然不能回到你的身邊吧。台北的天氣有點差,身體開始不適。「球,你沒事吧?」king很擔心的看著我,我只是搖搖頭,我回來了,不知道你還在守著那個承諾嗎?「不論如何,我也會把你帶回到我的身邊。」我還是可以聽到你的聲音,不論如何,你也會把我帶到你的身邊嗎?我好像有點累了。
 -球-
 //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想擁抱 在你胸懷//
 今天送小戈和雲寒老師出國時,我見到了一個很像你的人。球,會是你嗎?天空很藍,就像那天認識你的時候一樣。我還是情不自禁的走了上前,可是人太多了,我根本走不到那個人的身邊,只見到令人無法忽略的紅色頭髮…會是太陽嗎?那她來機場是為了什麼?可是當我越心急,我越不能向前走。直到我看著他們在我眼前走出了機場。一個很像雷婷的人扶著很像你的人,這只是我的幻覺吧?
  畢竟,你不愛我。
 -戰-
 「球,你勉強自己回來,不就是想看辜戰一眼嗎?為什麼…」「雷婷。」大東就這樣拉著我的手,搖搖頭。我們都知道,我們都明白…畢業那年,裘球得了白血病,不知道是不是幸運,查到的時候,幸好是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。她知道辜戰一直想有個家,她說她帶不到一個普通的家給他,就在我和靈龍還有執他們的幫忙之下,幫她移民,到國外好好接受治療。可是這7年來,時好時壞,辜戰也是,一直不肯接受其他女生,都不知道該不該開心。你回來台灣,卻不肯讓我們叫辜戰來看你,
 球,你真的這樣就滿意了嗎?
 -婷-
 我知道,我都知道你們很擔心我,可是…我帶不到一個正常家庭給他,我不能這樣自私的再次走進他的世界。小戈說,原來同一天,我們也出現在同一個地方,戰,這可能是我們最後的緣份了。自己的身體,自己知道。我多麼希望有人走出來和我說,當然是假的,這一切也是假的。我多想現在就可以見到你,聞著你身上熟悉的味道,看著原本專屬我的笑容。
  戰,我真的很愛你。
 -球-
//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//
  我就站在終極一班的門口,遲遲不敢進去。雷婷,太陽,花靈龍和那個誰把我約在終極一班。終極一班一點也沒有變,變的,從來只是班上的人。「你想知道什麼,我們也告訴你。」一進去雷婷說這樣說,「那天機場上的是你和太陽吧。那…另…一個…」「是她。」花靈龍知道我想說什麼,馬上就回答了。原來,她一直也有和他們聯絡,卻只有我…算了吧辜戰,你要一個從不愛你的人聯絡自己根本就是笑話。「嗯。沒事我就…」「你一點也不想知道,這幾年來她的事嗎?」這次是太陽說話,「她自己本人都不跟我說,我問來幹麻。」自己的聲音冷到自己也心寒了。什麼會不想知道她這7年來的事呢,什麼可能會不在乎她的一切呢?
 我很清楚,我永遠放不下她,她永遠在我心中。
 -戰-
 辜戰,這個我從來不喜歡的人。因為他,裘球不知道落了多少眼淚,因為他,只有他不在情況裡。那天,我們一共4人約他到了終極一班,可笑吧,裘球也說了不許我們跟他說,可是我們都知道,裘球有多想念他。「她生病了。」我緩緩說出口,打量著他的臉色有沒有因此而改變。他輕輕皺起了眉,我都說不下去了,就看了那個誰一眼。「球她…生病了7年。那年她…不是故意丟下你的。」我們每個人也說了一點點,他的表情,多到可以做成好幾個表情包。「如果你還愛她,那就看看她。她身體很不好。」最後還是由king做結尾,他卻已經急不可待的拉著king肩膀,讓她帶自己過去。
 果然,裘球沒愛錯人。
 -龍-
 就當我們從來不曾愛過,如果這樣想比自己的心有比較好的話…我看著從終極一班開始畫下來的畫冊,有king,有萬均,有小戈,有靈龍,嫣嫣,太陽,汪大東,金寶三,流塵,執,那個誰…可是為什麼卻沒有你呀?對了,因為你有專屬的畫冊。一頁又一頁的翻開來看,第一次的相遇,第一次的接觸,第一次翻牆,第一次愛上了一個自大的戰爭狂。開門了,就當我以為是king他們時,你來了。
 那個我想念了7年的你,來了。
 -球-
//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//
 你果然還是來了,你還是守著那個承諾。「好久不見。戰。」好久不見了,我的愛人。你滿身大汗,一看就知道你是跑過來的。「笨蛋!」你一來就把我擁在懷中,好熟悉的擁抱,好熟悉的感覺。可是我不能給你一個家,狠下心再次推開你,可是你卻把我抱緊,戰,我已經沒有了將來了。「不要再推開我了…球…」你帶著哭泣的聲音和我說,我感到肩上濕濕的,是你的淚。
 我再也不會推開你,辜戰,你能接受沒有將來的我嗎?
 -球-
 「我再也不會推開你,辜戰,你能接受沒有將來的我嗎?」你小聲的說著,笨蛋,我什麼可能會不接受,我還恨自己,為什麼不早點知道,為什麼讓你自己一個人承受這麼多年。這天開始,我再沒有離開過你半步,可是…你的病突然加速惡化了…
 大家馬上用一切的方法令你好轉,可是一點用也沒有。對了,不是還有捐骨髓可以選擇嗎?
 我知道,我要做什麼了。
 -戰-
//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//
 「不要怕,有我在。」我捉緊你的手,微笑著看著你。球,很快你就會好回來。很快我們就會和從前一樣,一起建立你和我的家。「戰…你不是怕針頭嗎…待會可是有很多針誒…」你緊張的看著我,我的害怕,比起你,只是小事一椿。「戰!裘球!幸好我趕到了。」聽到消息的止戈也馬上回來了「小戈,雲寒老師,你們什麼也來啦…」球沒力的說著「為了看你沒事的樣子呀。球先不要說了,待會出來,你愛說多久也沒所謂。」雷婷輕輕撫摸她的頭髮,大家也知道這次手術成功率很低…你很害怕,我都知道。要開始手術了,你緊張的看著我,我再次捉緊你的手說著…
 球,你待會張開眼後,就會見到我了。別害怕,有我在。
 -戰-
//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//
 刺眼的光,讓我什麼也看不到,瞇起了雙眼看著那白白的周圍。我只聽到「醫生!醫生!她醒了!」對,那是戰的聲音…對,我醒來了。
 辜戰,現在我只想要悄悄告訴你,我有多愛你。
 -球- 

863d84ea15ce36d3f8e24d2032f33a87e850b141.jpg

arrow
arrow

    懶惰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