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我失去的,不只是你。我失去的,是你的愛;我失去的,是你專屬的笑容;我失去的,是和你一起的未來;我失去的,是你的溫度。而我換來的……只有回憶。


  你好嗎?我走過了很多地方,總是可以在記憶中找到你的身影。你在哪?靈龍說不讓我再找你了,那個誰說他們也很擔心我,KING說就讓我繼續找吧。身為學生會長的我,竟然逃課了,一定是戰你教壞我的。戰,你在哪?我真的好想你,好想你。
  今天是下雨天,戰,我還是會找你。可是…我走過了多路,為什麼連你的身影,也只能從記得中找呢?好冷喔…對呀…今天我忘了傘了,你不是最愛罵我嗎?戰,你出來好不好?我們都不要再玩了。眼前一晃,女生就在大街上暈到了。


  裘球你不要再找他了,這句話靈龍常常說,每次待會張開眼後,就會聞到醫院刺鼻消毒藥水的味道,靈龍我想出院,每次我這樣說,每次大家也反對,可是每次我也會等他們都走了之後,悄悄的逃走了。我還在找,那個很重要的人。我不能放棄,因為我也很愛他。我帶上這種已經虛弱到不行的身體去尋找你,戰,我是不是很傻呢?為什麼你都不出現一下,其實我一點都想再這個捉迷藏了。知道嗎?現在就連止戈,嫣嫣也勸我,不要找你了。他們也知道你在哪,可是我不會相信他們,你明明這麼強大,自我,還常常嚷著要保護我,什麼會躺在那冰冷的墓碑中呢。
  戰,你還記得嗎?那天我們一起去追魔幻吧噗嗎?明明人家都跑累了,還死死拉著我跑,可是…那天我真的很開心,現在再想起為什麼開心,是因為有你在,只要有你在,從來沒有不開心的回憶。當我走在同樣的路上,我好像可以看到你了,就當初一樣那身影,一直在我的眼前。眼淚落下了,我還等你轉身告訴我,你不太會安慰別人,可是你知道有一個人陪著我,最少告訴我,我不是一個人的。戰,轉身好不好?我不玩了,我們都不要玩了。


  如果說之前也是你在追逐我的身影,那現在就是相反。如果說中萬均曾經是我的太陽,那你就是我的水。花沒有了水,就會凋謝。戰,你很狠心,到了最後,我還是找不到你。到了最後,他們還是是強逼的告訴我,你…已經死了。完完全全消失在我的世界裡。我跪在你的墓碑前,我以為我會哭,可是我一滴眼淚也沒有,人家說那是因為你悲傷到連哭也不懂哭了。戰,今天又下雨了,雨水都打濕了我,我就那麼跪在你面前,照片的你,沒有笑。我還是喜歡那個壞壞的笑容,可是…我已經失去你,我失去了是會溫柔對待我的你,我失去的是那個拉著我跑的你,我失去的是那個對我有壞也好到最後還是會保護我的你,我失去的,是我身上你依稀的溫度……


我只需要你在身邊 陪我吵 陪我鬧
用好的我 把過去壞的我 都換掉
好想聽到 你堅決說愛我
可惜回不去那一秒
你,好不好?

 

可是戰,沒有你,我一點也不好。

5fae82fc1e178a8237ba0980fe03738da877e89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終極一班4 辜球 辜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