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好嗎!辜戰!你現在好嗎!」這是我們分手,第一百零六天。你好嗎?我一點也不好。

 頭髮在風中飄逸著。她雙目無神,手拿著電話看著天空。她就站在當初的天橋上,為什麼,他都不看自己的信息,為什麼,他都不回覆我了呢?
 電話上顯示著,最後一次傳信息的時間是一百零五天前。辜戰,你好狠心。她無力的靠著欄杆,慢慢滑了下去。她開始抱著頭大哭,為什麼從前美好的記憶,為什麼現在什麼都不見了…

 分手以後,我總是想著,你好嗎?你現在在做什麼?你現在好嗎?你吃飯了嗎?你有沒有一點點想我呢?

 每天每夜,她掛著淚痕,回到自己家。就站到家門前,她又想起來些什麼…
 她想起了,他從前會一大早在家門前等著自己;她想起了,他會拿著早餐給自己;她想起了,他曾經在這裡,信誓旦旦的說著,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…

 「大騙子,你這個大騙子!」

 從前溫暖的回憶,在這刻,變成了她痛苦不堪的回憶。她緊緊按著胸口,再次大哭。她只知道,心好痛,痛的無法呼吸。

 再次張開眼後,她下意識的拿起了電話。一個是他的信息也沒有……
 慢慢的,她爬了起來。今天,是我們分手的第五百四十二天。

 煮好了咖啡,就坐在餐桌前。什麼時候,我有了喝咖啡的習慣呢?好苦,可是…那又什樣?
 她就站在甜品櫃前,看著那可愛又好像很美味的甜甜圈。「你不是不吃甜的?」「為了你…是可以吃一點啦~」一對情侶說著這樣的對話,進去了甜品店。而她,一直看著甜品櫃。我多久,沒有吃了?
 
 心,有點痛。你好嗎?今天,吃早餐了沒?

 她看著天空,好像快要下雨了。到底什麼時候,才會天晴?

 她不安的看著周圍,因為她的狀態差到極點,那個誰和花靈龍把她扛到看心理醫生。 
 今天,是我們分手的第一千四百九十七天。

 「你和那個人分手有…」「一千四百九十七天。」那個誰和靈龍就在我的身邊,我才不信心理醫生。那個醫生,在紙上不知道是寫了什麼。
 
 「為什麼分…」「不知道。」他又寫了…
 
 「你們最常去的地方是…」「學校…天橋,家門口。」他又不知道在寫著什麼報告。而靈龍卻按著我的手,叫我冷靜。

 醫生不停的問。她不停的回答。沒有一個問題,她回答不出來。因為,她深深的記著,關於他們的一切。
 但她慢慢的開始崩潰,問題,令她想起很多事。所有的小事情,小小的一件事,在腦海中越來越清晰。

 直到了醫生說可以休息一下,她聞到了熟悉的咖啡香味。最後的理智,一下子就斷了。「我根本…一點也不喜歡咖啡…」她突然說話了。
 「咖啡好香…但好苦…我根本一點也不喜歡…」眼淚慢慢的湧在眼眶之中。「可是…他不喜歡吃甜,他一直遷就著我,陪我吃甜甜圈…他會一大早弄早餐給我吃…他會來接我上學…可是他不見了…他不見了…」她鎖緊眉頭,眼淚任性的落下。眼睛早已經充紅。

 「為什麼…他要分手…為什麼…他要離開我…我什麼都不知道!他明明說過,我是他最重要的人…為什麼他不見了…大騙子…辜戰你這個大騙子!」她開始抱頭大哭,分手第一百多天,她也是這樣子在任何地方一想起他就哭。到了二百天,她會躲在家中哭。到了第五百天以後,就連自己也騙了,騙著自己一切也好好的,可是,她沒有一天是不想他的……
 
 「為什麼…你們也要逼著我…忘掉他…為什麼…我忘不了他…」她倒在他們的懷中大哭著,她不停的捶著他們的胸口,眼淚早已經沾濕了他們的衣服。
 「是不是我繼續等…他就會回來…是不是我不哭了,不鬧了,你們就不會擔心我…是不是這樣子…我就可以忘了他…」最後,她無力的垂下雙手,不吵了,不鬧了,不哭了。

 今天…是我們分手的…第二千五百七十八天…

 就當是你的諾言 因為敵不過時間才變謊言

arrow
arrow

    懶惰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